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会

日期:2024-02-06 17:57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岁序交替,篇章焕新。2月4日下午,腊月二十五立春时节,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人大附中通州校区礼堂举办“龙腾盛世 共谱华章”春节联欢会。这是对2023年机关事务工作的总结,更是机关事务人努力蓬勃、踔励奋发的新起点。联欢会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处室、事业单位、服务保障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美好时刻,活动现场氛围感十足,热闹非凡,“年味儿”满满。



本次联欢活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合唱、舞蹈、三句半、乐器演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传统戏曲与现代舞蹈的结合,快板与喊麦的结合,创意满满、亮点十足,为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三句半《为大家点赞》《我们说餐饮》充分挖掘机关事务特色,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引起现场观众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由老师和小朋友共同带来的戏曲《梨花颂》为第一幼儿园“以爱为底色、以情为支撑”的办园理念写下了生动注脚。



为提高现场观众对活动的参与度,节目之间穿插着抽奖、知识问答、视频连线等环节,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现场观众送去祝福,得到奖品和礼品的幸运观众,喜笑颜开,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无论是演出者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

通过腾讯视频连线由宽沟会议中心服务保障人员为父母送上的《一封家书》感人至深,催人泪目。




此外,舞蹈《盛世花开》、《相亲相爱》、歌曲《好运来》、街舞《快乐加倍》、《舞动青春》、诗朗诵《奔跑追梦 一路前行》、快板《副中心发展新篇》、武术太极《武当太极精英汇》、戏曲《粉墨人生》等精彩节目也轮番上演,这些节目各具特色,展示了机关事务工作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频频举起手机,记录精彩时刻。













尊巴舞《HAPPY 新年》邀请局领导上台与演员共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场文艺汇演在为干部职工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机关事务大家庭的温暖与凝聚力。新的一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持首善标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更好履行“管家后院”和全市党政机关“经济部、后勤部、保障部”职责使命,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干部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队伍,为推进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