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2021年度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1-05-08 09:10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按照2021年度北京市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结合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工作实际,2021年度我局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服务中心等24个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设置27个岗位,共招聘60名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详见《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招聘2021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计划》。


招聘单位岗位信息详见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网站介绍,具体网址:http://zhaopin.jgj.beijing.gov.cn。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列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期间从本市入伍且退役后复学完成学业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当年从本市入伍且2020年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并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通过;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五)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


三、招聘程序


请报考人员登录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网站(http://zhaopin.jgj.beijing.gov.cn)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后,按要求进行填报。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13日9:00至5月21日16:00。每名报考人员至多可报3个岗位。


(二)资格审核

1.网站填写《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表》;

2.上传相关材料:

(1)户口本(包括首页、本人页);

(2)身份证(正反两面);

(3)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

(4)就业推荐表或三方协议;

(5)与岗位要求匹配的相关资格证书。


资格审核材料原件在面试当日进行现场复审。


(三)笔试


统一组织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网站笔试公告。


(四)面试


每个招聘岗位,以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形式主要采取半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网站面试公告。


(五)考察、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七)公示


按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单位招聘网站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办理聘用手续


对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各招聘单位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执行。


四、说明事项


1.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报考人员应保证报名所留联系方式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招聘过程中如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或影响招聘结果公正性的情形,考生可向相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4.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报名电话:010-55575669

监督电话:010-55575275。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度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5月8日

2021年度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