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五服务中心面向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笔试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08 16:30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面向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相关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五服务中心面向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专项招聘笔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

参加本次笔试及面试的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见附件1)。

二、参加考试确认

1.请参加本次笔试及面试的报考人员下载打印《参加考试确认单》(见附件2)、《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后签字确认并拍照,于2022年7月12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jgjdwfwzx@163.com)。

2.未按规定时间确认参加笔试及面试人员,视为自愿放弃。

三、考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3日上午 9:30-11:00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3日下午 14:15-17:00

考试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宏安街9号院(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综合物业楼)

四、集合时间及地点

请于7月13日上午8:30前在综合物业楼南门集合,统一签到,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

五、考试流程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考试实行全封闭管理,笔试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用餐,并在规定区域午休,考试期间不得私自外出,考试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考试流程

时间

1

签到

8:30

2

笔试候考

8:30-9:30

3

笔试

9:30-11:00

4

午餐、午休

11:00-13:30

5

面试候考

13:30-14:15

6

面试

14:15-17:00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本次考试的人员考试当日携带《参加考试确认单》、《健康承诺书》、身份证原件,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合格后进入考场。

2.本次考试工作严格执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如出现“北京健康宝”状态异常、经两次测温超过37.3℃或出现咳嗽、咽痛、胸闷等疑似症状需送就医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考试。

3.对于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本次考试资格的,或在本次笔试、面试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各环节均需佩戴口罩。

七、交通指引

乘坐地铁6号线到达东夏园地铁站后,步行导航“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综合物业楼”到达门口后按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场。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7月8日

附件1:入围笔试及面试名单

附件2:参加考试确认单

附件3:健康承诺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