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日期:2023-08-10 15:57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以及体检考察等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20%的比例计算。具体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

(一)人员名单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按照本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未满足1:5比例且未达到同场次平均分的考生不予递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1.体检时间。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上午、8月18日(星期五)上午。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体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医院体检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18号)。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A1口,西行300米路南;公交104路等多条线路至兴化路站。

3.体检费用。费用自理(体检中心收取)。男性560.6元;女性(未婚)568.2元,女性(已婚)569.6元。

4.体检须知。(1)请考生提前自行打印填写(正反打印)体检表个人信息页,并贴好两寸白底照片一张,携带本人身份证,保持空腹于当日8:30前到体检中心参加体检;(2)为保证体检质量,体检前三天忌酒、停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前一天限高脂高蛋白饮食,保证充足睡眠;(3)做血液检查及胆囊B超检查者须空腹进行;(4)做X线检查时,宜穿棉质内衣,去掉带有金属物的衣饰,孕妇及将受孕者不宜作此项检查;(5)女士月经期不宜做妇科、尿液检查。(6)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体检联系人。于老师,13651290046。

(三)考察工作安排

待体检中心反馈考生体检结果后(预计5个工作日),招聘单位将对考生进行考察、查阅档案等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另行电话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及具体安排,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各招聘单位。

(三)监督电话:010-55575269。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8月10日    


附件1-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一览表

附件2: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名单及有关安排一览表

附件3:公务员体检表(正反两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