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及心理测评公告

日期:2023-11-21 14:35来源: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根据北京市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及心理测评等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名单

“优培计划”招聘面试人员名单(专业能力测试、心理测评人员名单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具体安排

(一)心理测评

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18:00,采用线上测评方式统一组织。

(二)专业能力测试

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统一组织,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8:30。

(三)面试

1.信息化技术保障中心信息化岗。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13:3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

2.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和政策研究岗(女)。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8:00。

3.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和政策研究岗(男)。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3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00。

(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合格分数线及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本次面试、专业能力测试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5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2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心理测评结果作为确定拟聘用人选的参考依据,不计入综合成绩。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时登录资格复审时提交材料所使用的个人邮箱,点击相关链接进行心理测评。

2.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成绩通知单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3.考生应于入闱封闭管理时间前10分钟到达签到处(北京市通州区宏安街2号院南门)进行签到,未按规定时间及有关要求进行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4.参加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人员须遵守考场规则及相关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试期间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5.面试、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准备,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如有疑问可咨询李老师010-55575269、马老师010-55575275。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1: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附件2:面试、专业能力测试地点位置图及交通路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